你怕老婆嗎?不,是尊重。那你尊重市場嗎?該如何尊重市場?從對自己臣服開始。臣服並不與進入市場的主觀意識衝突,這卻是在諸多的衝突與放下之後。
 
就如同談戀愛時會有很多的我執,我喜歡她、我愛她、我希望她可以怎樣怎樣巴啦巴啦的,當"我"多過於"她"時便容易出現不滿與爭執等,尊重的前頭總是加了兩個字「彼此」,彼此尊重便是保持兩個人的平衡。而進入市場有著更多的我執,我的夢想、我想要、我希望、我覺得多或空、我認為盤勢該如何八啦八啦的走,當"我"多過於"市場"時便容易出現各種投資中可想而知的錯誤。
我們可以做的一個重大改變,就是不要把臣服當作失敗的象徵。相反的,把臣服當成個人內在的勝利之地。把臣服當作失敗的象徵往往會讓你對於市場的正確行為拒之千里,把臣服當成個人內在的勝利則會令你對於無常市場舉重若輕, 沒有心像破碎的心那麼完整, 讓心在地獄裡也能保持開放。
 
臣服的對象有哪些?或者說我們該對什麼臣服?對眼見為憑的臣服?對走勢不如預期臣服?對市場趨勢臣服?對命運信仰臣服?這是個因人而異的答案,而相同的是高過自我。當你向高過自我的智慧臣服,接收它所有的好處,將造就驚人的變化。再加上清晰的思路和良善的心,夢想就在你忘記時實現。

.facebook_1458127089968.jpg

●臣服的定義:在適當的時機優雅地放下,接受事實。沿著生命的週期順流而下,不要對抗。不要執迷人和結果,不要鬱悶煩惱。
●在適當時機,不問成敗反而最能達到目標,即使後來目標未能實現,而你也可以安心理解,一切都沒有問題。
●臣服的關鍵在於發乎直覺,而非僅是直線思考。愈是臣服,對更深層的知識就會有愈強、愈開放的直覺。
●愛因斯坦的名言:我們必須小心,不要把理智當成上帝,理智不能領導,只能服務。
要願意為了將來的可能性放下現在的你
●臣服會使你更有力量。臣服絕對是致勝之道。它讓你付出最少,收穫最多。舉重若輕的藝術。
●在新典範裡,成功取決於你願不願意像意料之外的可能性臣服。
●在尋找成功的同時,成功也在找你,你們必須認識彼此才能一拍即合。
●帶著愛的小動作具有無比的威力。
●真正的成功是活出你的內在,秘密連結著直覺的智慧,並感到真切的滿足。
●成功在於你有沒有能力取用或臣服不同的力量來源,包括精神與物質,並且加以利用。
●你是否知道,當你不過於在意結果時,力量會有多大?
●就算不換工作,你也能改進待人處事的方法。
●對放鬆也要像追求成就一樣用心。
●真正的力量並不壯大,只是簡單地把恐懼擺在一邊,讓愛可以自由流動。但卻能夠改變一切。
錢只會增強人的本性。如果富有之前是笨蛋,那富有之後就是有很多錢的笨蛋
●一個人呼吸的深淺可以透露臣服和快樂的能耐。
●你與直覺之間唯一的障礙,是大腦永無止息的雜念。
●除非先承認原始的情緒,否則無法展開臣服的過程。
●你的任務不是尋找愛,而是找出你固有的一切不利於愛的障礙。
●「放下」是最能提高靈魂伴侶出現的可能性。
●巧合是機緣湊巧,你們的道路不費吹灰之力就交會的時刻。
●沒有錯誤的選擇。只是有些選擇的結果跟別的選擇不一樣而已。
我承諾在錢財上愛護自己。在艱困時,我不會為難自己。在富裕時,我會享用天賜的好運,並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人。我肯定所有層次的富足

2015-12-23 17.4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