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它一個假,讓我再做個不大不小,

沒有世俗在裡面的白日夢。

放我一個假,讓自己飛到一個不近不遠,

沒有它的思念,卻有它存在的地方。


是的!是低!沒錯好嗎!

放假也好,離職也好,裁員也沒關係!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了!不要再問了吧!

原本是抱著希望滿心歡喜充滿期待,

卻被問得像變成一個可憐的受害者,

平靜、自在、開心與幸福都不見了。

明明知道不景氣,明明清楚工作難找,

明明也很擔心著現實的金錢問題,

但就是想,就感覺不能不這麼做,

就是那麼笨~笨到自己把頭伸出去。

笨的背後支持的勇氣是看到臨界點,

就是覺得要跨過這臨界點一定要有點改變。

也別再問我之後有啥打算,要做什麼!

不知道怎嚜講該怎嚜講,更講不出口!


我知道有多嚜的困難,

也一直一直還在失敗。

但是如果我現在後退的話,

曾經重視的誓言就會全部消失,

然後,就再也再也回不到這個地方了!


現在只敢在妳面前講起這個夢想,

敢如此明白坦蕩的再從自己嘴巴說出,

雖然知道妳不會看到我寫的,但~

謝謝妳還願意相信我鼓勵我。

我會好好打拼我的夢想的!謝謝妳~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