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樹下台換上陳沖接任金管會,姑且就當作束手束腳變成陳衝吧!

其實都是很不關我的事,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股票選股上是如此,

期貨其實更應該是如此,不管行情上下震盪幾十幾百點,只要好好

掌握自己能掌握的就夠了。


今天雖然只看懂不到20點的微微微波段,但是卻清楚知道自己避免

掉好多好多的虧損機會,雖然只是小小20點但卻是踏實放心的獲利,

記住這種感覺,做對的事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帶點哲學的腦袋是在投資領域算不能或缺的,謝謝自己過去因為無聊

嘗試著接觸哲學,讓我聯想出小我方程式,或者戒除酗酒的過程都是

種體悟,甚至因為聊情傷才會買了本一個新世界的一本書,我感謝這

一切!任何逆境我都要回頭望去會慶幸發生過這一切,這才是成長的

證據!ㄟ...現在還不到那嚜感謝的時候,眼前還有一堆洞準備要開始

面對與一個一填補耶,但是請一定要相信自己!!


兩個月的修行似乎在自己身上留下生理時鐘,即便假墮落久違的荒唐

醉生夢死一個禮拜,禮拜一的早上就是又可打起精神保持一個清醒的

頭腦,突然想起以前唸書時的座右銘,課沒聽沒關係書沒唸完沒關係,

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顆清楚的腦袋!


早晨在賴床時間中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我是隻獅子!沒錯就是獅子!

門外眼前是漩渦翻滾滔天的海嘯,沒錯就是海嘯!再加上一堆外星人

的高科技武器追殺,在窮途末路面臨死亡時奮力一跳呼喚變身成類似

魔動王的機械人,我有機械人啊?我怎嚜從來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