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瀏覽著許多投資理財相關的部落格,

發覺真的部落格是不弱格,資訊、見解、

內涵深度的豐富不在話下,但我的這個

部落格真的是很弱的格。


看著自己的文章標題,有漫畫相關的航海王、

也有廚藝蔬果的紅蘋果跟磨刀霍霍,就連看

似愛戀情事的13個月好癢都有,就連今天的

標題原本都想取刀光閃閃,因為每天的盤勢

對我來說都會有個意涵,我只希望利用比較

詼諧輕鬆的方式記錄,也讓自己更容易深刻

烙印在記憶中。


有別於在無名blog的人生點滴草記,對這邊

我希望可以強迫自己紀錄對於投機的心路程,

沒有豐富的新聞資訊,更沒有精闢的盤勢分

析解剖或預測,我始終相信市場的贏家並非

ㄧ定需要當個資訊的奴役,更不希望充斥著

看似亮麗的文章,這裡很簡單,記之若心!


從犯錯到瞭解錯誤,從瞭解錯誤在到正確低

判斷錯誤,最後再來到規避錯誤,總是要有

一段不短的時間流逝。原來學會看戲是一件

那嚜大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