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舊佈新要準備迎接新的ㄧ年,

無名寫過了紀錄文這邊也要寫,

寫的是現實是白話更是血滴滴,

08關鍵字除了亂還有窮與爽...


窮真的很窮,金玉其外卻敗絮其中,

對金錢的價值觀出現很誇張的偏差,

應該花費的很捨不得花,根本不該

花費卻像個敗家子,山窮漸漸水盡,

我沒有金山銀山,我背負著是樂山,

就是無止盡的樂觀。


爽真的很爽,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

ㄧ年以來陸續不停的挖洞給自己跳,

就是相信破釜沉舟逼出潛能的成語,

很慶幸現在的我還是活著,內心是

多嚜的富足與充實,我甘願。


展望明年~充斥著大好大壞的預言,

大好大壞就意謂著存在著那臨界點,

牛轉乾坤,不屬牛但是我有很多牛。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