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弱好爛~

之前才說著剛萌出的新芽又枯萎了起來。

好暖好暖~

一個即使不是及時回覆的短訊也溫暖了我。


雖然距離遠遠的,雖然見面少少的,雖然關係淡淡的,

但是卻是知道也深信彼此互相關心的心,更感受的到。


不用回憶過去也不需期待未來,也許我在情感關係上

也學得到專注當下時刻的開悟。


對她若是挾持過去或望遠未來就會看不到現在的時刻,

想接納與該接納的情感關係是能讓自己感到更有覺知,

這種能讓我得到覺知的感覺似乎只在對她時找尋的到。

因為從覺知中感受到那臨駕於一切之上的鼕鼕。因為

現在所以永恆,永恆就是現在。


從善積善,此中必定無損失。此中必定真的是無損失。


加油加油啊~還有一個人說希望我繼續堅持我的想法,

最後就會都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