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沬的產生~

來自於信用的增長。

泡沫的破滅~

導因於信心的崩潰。....這是經濟


那嚜夢想會有泡沫嗎?

我想不會~因為夢想本來就是泡沫。.....在實現以前


經濟素養於旁人.....我就只是個唸過幾年經濟學的狗。

投資論點於旁人.....我也還是個就好像只會叫的郎中。


損益兩平的確沒什麼用,因為還沒賺到錢嘛!我知道。

但這也是從虧損走向獲利路途上的必經過程!你知道嗎?


我不短視近利!因為我知道我有我的方向!

因為我一直把〝我知道的〞變成〝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