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烈‧柯斯托藍尼!

在這期商業周刊的封面看到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也是我的啟蒙更是我的夢想。

唯一不打團體戰,特立獨行的散戶投機家!


柯斯托藍尼雞蛋!

經濟股市的遛狗理論!

既成事實效應!

2+2=5-1!

行情=資金+心理!

想像力就是知識!

字裡行間的意義!

看中小利的人,不會有大價值!

不是尋找訊息,而是發現訊息!

以及不是任何人的主人也不是任何人的僕人,擁有絕對的財務與時間自由!


這是吸引我的夢想~

但是突然發覺這不等同於宅!

更明確的說應該說不等同於不去與人接觸!


不喜歡與朋友相處有著利益的因果,

但這不代表我不喜歡多與朋友相處!

我喜歡交朋友也喜歡多認識些朋友,

更不想因有利益因果而去強迫自我!

但可以抱持著學問俯拾即是來取代!


so~

這是自我價值的堅持!

也是我家庭自小給我的身教!


此外在這期商周更看到有意思的鼕鼕!

錯認到哪,自在到哪,擔當到哪,成就也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