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理中的「覺」,抽離自己在空中看著地面上的自己,

越來越能看清楚自己的狀態!

股市中的「覺」,抽離自己在背後看著椅背上的自己,

越來越能看清楚自己的愚蠢!


還是在犯錯,一直在犯錯,還在犯一直錯,但卻突然平靜起來了。

這陣子算是接觸期貨以來少見的持續犯錯,持續的虧損不停不停,

但是卻也能不停的找出自己問題所在,提出自己專屬的禁止事項,

姑且就當作~~就像以前打籃球初期時姿勢不正確,但偶有準度,

可是為了更上ㄧ層樓想矯正姿勢調整姿勢時,ㄧ定會有段過渡期,

命中率突然急速下降的黑暗過渡期,走過去後就會是一光明...


稍微回顧創立威廉指標作者的著作《短線交易秘訣》後居然發覺

內文也提到可能會有兩個內在自我的聲音,所以一定要嘗試著去

瞭解與分辨,倒也提供了一個不錯的方法。而且原來自己今天的

平靜是因為明明知道會虧損,卻還是進場交易了。代表在跟小我

的對抗中這一局雖然我的身體被控制了但它沒有控制住我的思想!


這次也許還是會失敗,但我知道這段時間是自己成長最快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