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得杜拉克說過:「人無法百分百專注做三件事。」

果然幾天的同時專注在兩件事上就已經疲憊不堪,

先前回顧舊世界時我再度讓自己到了受不了自己,

近日彷彿又能走回到新世界,走在正向軌道之上。


如果不是曾經短暫接觸過房仲一個月就交易三件,

我想父母不會信任讓我如此切割時間只做半天工。

如果不是曾經在外闖蕩業務甚至單打獨鬥全自主,

我想我無法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來自我安排。


有點搞不清楚是因為之前酗酒太嚴重,腦子還有點矇矓,

還是是因為走在新世界上的徹底臨在於當下時刻的關係,

腦子中沒有太多的雜音思緒,不需要問自己下一個想法

是什麼也能讓自己感受到開悟喜悅,而需要思考的時候

就像在暗室打開一盞燈般迅速有效。


切忌顧此失彼,切忌心不在焉,臨在於當下的正向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