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多一點的時間,我又回到了這裡,

曾經記錄著那砍掉後來到這裡重鍊的地方,

回顧著一篇篇自己用心寫下的點滴滴文章,

駑鈍的腦子驚嘆那時的清晰思維與想像力!


三國以及金庸對男生總有著無比的吸引力,

迷過金庸online後以為再與線上遊戲無緣,

但臉書的三國online卻又讓我迷失了一次,

玩過了~但不如來這邊鍊我的金融鍊金術~~


第二職業在這年中有著不凡的成績,

沒賣過土地一賣就是2000多坪總價2億多,

的確帶來了不差的報酬以及財務上的減壓,

但卻發覺逐漸陷入離不開要去捧LP的繁縟,

想籃球冠軍卻因緣際會打到了棒球的冠軍,

快樂有點短暫,空虛也來的有點快~


在自己最不想走的路上,

用自己最不想憑藉的方式,

一切一切彷彿失去了自我的價值~


我的價值在這~I am back!

一年前找到了解答卻停滯了~

現在開始我要努力鍊功挖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