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是過去思想的寫照,如果說自己熱愛的海賊王裡有著2Day後的2Year!原先計畫兩天後要相聚的草帽海賊團,為了提升實力能在新世界站穩腳步,經歷兩年的修行後再出發。

交易的日子裡從懵懵懂懂到自以為是,自以為是到遭受擊沉,之後這兩年找到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SOP,最後則是一個行為走向習慣的關卡,有著些許小bug、些許不習慣,但這卻也是將SOP去蕪存菁與養成正確習慣的關鍵時刻。

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是一個人撐,所有的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

Any way!這是我的選擇、我的熱衷,我的夢想我的路~

1370940636-1021646048  

時候這種感覺沒有人能了解   我暗自哭泣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這裡的生活把我變得盲目          我凝視著卻看不到自己的靈魂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用盡所有的時光仍無止境
我不停地奔跑呼喊和追尋          在我的路上尋找生命的意義

有時候這種痛楚沒有人能承受   我走在路上卻感覺到寸步難行
刺耳的現實讓我變得脆弱          我抽泣著卻聽不到自己的呼喊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用盡所有的時光仍無止境
我不停地奔跑呼喊和追尋          在我的路上尋找生命的意義

有時候這種感覺你也許會同意   一個人為了自由可以忍受屈辱
破碎的命運把我變得堅毅          我掙扎著但永遠都不會放棄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用盡所有的時光仍無止境
我不停地奔跑呼喊和追尋          在我的路上尋找生命的意義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流盡所有的淚水仍無止境
我奮力地穿越空惘和迷牆          在我的路上尋找生命的意義

有時候這種痛楚沒有人能承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汪峰 我的路 中國好聲音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