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職時忍受無法平靜交易到受不了時,

一請假就遇到了一根扁擔的漲跌停。

現在忍受沒大區間波段行情到受不了的時候,

一放縱喝個酒晃晃隔天就來個大死人不償命。


兩種都是那嚜屢試不爽,讓我突然想到了莫非定理。

上奇摩知識搜尋一下莫非定理發覺居然還有啥莫非

戰鬥定理。但看不太懂~


莫非定理:你愈不希望它發生的事情,愈是可能發生。

越希望它發生的事情,它往往不會發生直到你放棄時。


沒帶雨傘時偏偏就是下雨,帶了雨傘就給你出大太陽,

但相反的,也許有人在下雨時剛好有帶雨傘,出太陽

時也就那嚜湊巧沒帶到雨傘。為什麼?


一樣的天氣有不一樣的人有不同樣的行為,

一樣的行情也會有不一樣的人有著不同樣的作為。


我想~莫非那也存在著那臨界點~~

我今天沒帶雨傘偏偏下雨了,但我雨傘持續帶著,

明天下雨我就剛好有帶雨傘不是嗎!多走一步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